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徐特立故居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缅怀先烈,学习徐特立同志“对自己学而不厌,对别人诲人不倦”人生态度,103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陵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长沙县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徐特立故居,陈金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随后讲解员带领党员们参观了徐特立故居和纪念馆。徐特立先生,著名的中共“五老”之一,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理想信念的意志品质、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廉洁奉公心在人民的感人事迹、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烈为民谋福祉的大无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