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欧阳祥森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4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及中心组在三教309会议室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章和第十一章,由党委书记陈金陵主持。

陈金陵领学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指出各民族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实现的根本保证。梁桥领学了《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陈金陵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