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群动态
齐路良到我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524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纪委书记齐路良一4人来我院调研。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由院长李小华主持。

李小华对齐路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纪委、督导委员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李小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3大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介绍,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与会其他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交流。

会前,调研组还到新装修的办公室、会议室、展示墙现场调研,听取了李小华、梁桥关于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汇报。

齐路良在调研时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有特色,为师生服务办实事做得很扎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很强的防范意识,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研判科学合理。他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带来更多的可示范经验。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