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招生与培训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建筑工程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招生与培训计划
 
为了贯彻学校党校关于“2018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此制定本招生与培训计划,计划内容如下:
一、招生安排
1、本期入党积极培训计划招生62人。主要招生对象为17级、16级、15级,年满18周岁且热爱中国共产党,有意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详细学员信息请查看附表二:建筑工程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花名册)
2、报名学员一张一寸照片制作学员证。
二、时间安排
2018.3.5—2018.3.15            宣传招生
2018.3.15—2018.4.1            材料整理
2018.4.2                       向学校党校交材料
2018.4.3                       领取教材和学习记录本
2018.4.9—2018.5.25            培训时间
2018.5.28—2018.5.31           网络考试
三、授课安排
本期授课安排14个课时,主要课程有胡爱钦老师主讲的《党的宗旨与党的作风》,谢治民老师主讲的《发展党员工作的手续和程序》,李铁敏老师主讲的《党的组织制度与党的纪律》,单山鸣老师主讲的《党的指导思想》,蒋德军老师主讲的《党的性质》,李爱国老师主讲的《入党动机与党员条件》,徐粤宇老师主讲的《党的最终目标与现阶段的任务》,以及唐喜梅老师主讲的《学习交流与讨论》其他内容应由学员自主学习,学员还需自学至少10学时,网络自学进入湖南工程学院组织部主页中的党校工作-网上党课栏目。(详细授课时间和地点请见附表一:建筑工程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四、培训相关纪律和措施
1.学员要提前15分钟到达上课的教室,不准迟到,提前出教室,学生干事要提前30分钟到达上课教室,安排好上课事宜。
2.学员要积极配合相关干事的签到,不准代签,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3.上课中,要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要用一个笔记本做笔记,考前抽查课堂笔记,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不准玩手机,聊天,吃零食,做其他作业,查到2次者取消考试资格。
4.学员需尊重上课的老师,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保持较高的热情。
5.课后,随手带走周围垃圾,不能破坏教室卫生,留下好的印象。
6.无故1次缺课取消考试资格,迟到一次扣10分平时分,只能请1次假,迟到2次作为一次缺课处理,平时成绩低于60分不予结业。
7.学生干事做好考勤记录,没有资格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及时上报负责老师并发给各班上团支书。
8.考试时要遵守考纪,不准舞弊,否则,考试记为不合格,并按《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守则》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9.签到后意欲逃课的同学,一经发现,算缺课处理。
   五.值班安排
2018.4.14上午    值班老师:唐喜梅     值班学生:雷永强
2018.4.14下午    值班老师:唐喜梅     值班学生:陈浩天
2018.4.15上午    值班老师:唐喜梅     值班学生:钟春荣
2018.4.15下午    值班老师: 唐喜梅     值班学生: 肖潇
备注:由于学校活动较多,课程安排较紧及学校领导忙的原因,可能上党课的时间,地点也在不断变动,所以请负责本节党课的学生干事提前与老师以及团支书联系,及时把上课的相关信息传达给各个学员,便于党课顺利进行。
附表一:建筑工程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附表二:建筑工程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花名册
附表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专题汇总表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  
                                       2018年3月19日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