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17年10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三教三楼会议室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支部书记唐喜梅和支委张辽景陆钊尼常华严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大二至大四年级推优25名发展对象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同学由大四到大二按专业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分为个人自述,理论知识必答,自由问答三个环节:首先由答辩对象就自己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和集体贡献,近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介绍。在理论知识必答环节,答辩对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进行回答。题目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章党史、时事政治以及大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问题,充分考察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以及对社会热点的观察和分析能力。答辩评委依据汇报内容、答辩评委对每个答辩对象进行了认真评分。会后再根据答辩成绩和前面几个学年的学分绩点,结合平时表现,选出最终人选。
唐喜梅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认为他们高度重视、态度认真,临场表现可圈可点,展现了良好的素质风貌。并且希望不管这次选没选上的同学今后都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答辩会的开展进一步完善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机制,严格审查申请入党人员,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与党性修养,让发展对象更进一步了解入党的神圣性,严谨性,让他们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