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活动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1        
420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沿红色旅游经典路线,追忆革命先辈、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的支部主题活动,将党支部学习和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紧密的结合了起来,并将实践“十八大”重要精神主题活动推向新高潮。
7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119人在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华、党总支副书记单山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的带领下准时从北校区学海花园出发来到了韶山“毛泽东故居”宣誓,然后又去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参观,并以此为起点开始了支部主题活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行驱车来到韶山毛泽东故居广场,大家都按次序站好后每个人都拿出心中那份对党的向往面对着毛泽东铜像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这中国革命的摇篮里,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了攥着拳头的右手,立下坚定的誓言。高昂的入党宣誓言久久激荡在每一个学生党员心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踊跃地投身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业绩为党旗增辉。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