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阳        发布时间:2021-10-30        

2021年10月30日,上午9:00,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召开了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交流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于第二报告厅展开交流研讨学习。
     本次交流研讨会议题为:新时代党员如何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根本准则。各学院也都派出代表去发表关于如何树立党章意识的一些理解和体会。
    在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陈敬德同志提出:我们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必修课和应尽义务、庄严责任,坚持不懈常学常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丰霞老师指出: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是要对照党章更加牢固的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落实理想信念是党章的要求,也是党员的义务,一定要认识学习党章的极端重要性,要采取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把学习党章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规结合起来,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富裕的重任 ,志存高远,不断前进!
     最后,所有同志一同观看了党章意识宣传教育片,加深了对党章党性的理解,思想得到了升华,入党动机得到了端正。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