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坚决把严党员发展关,稳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作者:赵宇庭        发布时间:2022-04-05        

2022年4月3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31期发展对象选拔面试,此次面试旨在从发展对象阶段进行严格筛选确定党员发展人员,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本次面试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主持召开由党务专干朱笑雨老师负责统筹组织。

(朱笑雨老师向各位积极分子讲述面试基本程序及事项)

(候场区的积极分子们)

(面试现场)

本次面试过程中将积极分子考生分为四组,15人为一组每位考生抽取一道主观题、一道客观题为面试题目面试积极分子依次进入面试教室进行自我介绍,并自行对所抽面试题进行阐述。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面试能够让学生增长面试经验,为往后的就业、考试提供帮助。

(评委老师对正在面试的积极分子进行评分)


“我的父亲和我的爷爷都是一名中党员,从小我便在红色知识和红色故事氛围围绕下成长,自此,我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我的目标......”各位积极分子真情表述着自己对党的向往,认真的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

(面试的积极分子考生认真阐述自己的答案)

“是否学习成绩优异、是否能言善辩不是判定一个人的标准,品德优良,思想端正,政治站位明确,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人才是我们是否需要吸纳的标准,所以我们更加完善对于党员发展候选人的日常考核”梁书记说到。


(梁书记对正在面试积极分子们的面试情况进行评定)

严格把控党员发展是我院学生支部建设改革的必要步骤,通过完善党员发展遴选机制,让有党性者有位,让无党性者失位,进一步扎实建设学生支部建设管理我们的努力方向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