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党员带头开展公益辅导培训系列活动
作者:段建        发布时间:2021-11-28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围绕为“认证”赋能奠基主题,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及在校学生,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支部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思路,邀请专业认证专家作专题辅导讲座;聘请株洲市城乡建筑设计院宋云总工程师进行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同时,支部党员教师前往兄弟学院开展工程认证调研学习;党员干部带队赴深圳、广州、佛山、惠州、上海等地看望校友,走访融创服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设计院等单位,围绕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校友与行业需求,系统掌握校友毕业五年达成现状。

支部还针对校友需求及行业发展,积极开展“认证促发展,注册伴我行”公益活动,为一级建造师辅导进行公益培训。教师党员经过前期资料准备、集体备课探讨,将通过直播或录播进行授课,帮助校友梳理专业知识体系,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反哺专业认证达成度核心指标,促进专业认证做实做深。

此次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的专业认证、一级建造师公益辅导培训等系列活动,从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出发,切实解决了校友、学生“急难愁盼”,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校友与学生心坎里。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审核人:张宏 梁桥 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