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加强党支部的领导力量,努力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党支部委员补选
作者:李阳        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年9月28日,为了加强党支部的领导力量,努力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就增设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于四教1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补选,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了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我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会前,摸清了党支部及党员情况,召开支委会研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有关事宜,在充分征求党内外同志意见的基础上,上报了支部选举工作请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的有关规定及《换届选举“九严禁”》等相关文件,明确了选举的意义、方法和步骤,要求每个党员严肃认真的对待选举工作。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筛选出候选人名单。学院党委由下而上,在广泛听取学院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酝酿产生两名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在此次大会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认真考虑选出了心中的人员,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最终,本次党员大会选举结果为:苏欢同志获得53票;段建同志获得52票;欧阳祥森同志获得43票。产生了苏欢同志和段建同志两位党委委员。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