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梁桥讲党课】-入党动机与党员条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年10月17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电教105举行了以入党动机与党员条件”为主题的党课。主要结合我国国情和热点时政问题讲述了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性和基本党员条件。本次党课为梁桥主讲,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及56名全体党员参加。

桥同志提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目标,也是一个过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用当代正确思想来武装自己,理论联系实际,为国家经济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梁桥同志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回报党的恩情,我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前赴后继,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执着追求,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一位合格的接班人。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