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山鸣为大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10月14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65位党员在主校区(北)红楼311认真聆听由单山鸣书记主讲的题为《九大关键词,读懂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的党课。
课上单山鸣书记给我们讲解了“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五个易懂易记的重大理论话题;单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思想政治自觉,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通过了本次党课的学习,每位学员们在思想觉悟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深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我们坚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