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开展党性体验,提升党性修养----支部委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2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关于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支部大会分别于红楼107、108教室举行。第一支部会议由李显成主持,第二支部会议由王超主持。

会议开始,各发展对象们就近期学习体会做思想汇报,并由其入党介绍人也对该同志近期表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所取得的进步。随后,由预备党员们轮流进行发言,就一年来收获、体会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认真的回答了来自各党员同志们的提问。议程至此,各与会人员神情严肃,全体起立,紧握右拳,举起右手,面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一支部由郭胜南同志领誓,二支部由梁欢同志领誓。

最后,在郭胜南同志的会议总结下,本次支部大会圆满落幕。随着一批优秀党员的加入,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希望各新预备党员、新党员能不忘初心与使命,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