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预备党员、新正式党员入党宣誓----支部委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委员会,关于讨论接受预备党员、正式党员支部大会分别于红楼105、104教室举行。

第一支部会议由张慧主持,第二支部会议由陈朝阳主持。大会开始,梁桥书记、唐喜梅老师发言,发言指出,支部大会是我们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加入中国共产党固光荣,但也承载着更大的责任,需要履行更多的义务。 同志们,让我们以今天为起点,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参加党组织活动,定期与党员沟通与交流,配合、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教育,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小是小非上立场严正,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人民的好党员!随后,各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们依次就近期学习体会做思想汇报,各党员同志们也进行了相关的提问。汇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该同志近期表现进行了相关的发言。

最后伴随着国际歌旋律,各与会人员神情严肃,全体起立,举起紧握的右拳,面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一支部由郭胜南同志领誓,二支部由梁欢同志领誓。 最后,在郭胜南、胡嘉同志的会议总结下,本次支部大会圆满落幕。

随着一批优秀党员的加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拥有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各新预备党员、新正式党员务必牢记使命,才能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