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教育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14日,为深入做好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在我校贯彻落实,应学校相关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委员会于红楼109组织开展了思想学习。

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各位党员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最后,各党员神情肃穆,全体起立,举起右手,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敬意、对党的感恩、对党的忠诚。自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