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9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与材料与化工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电教105正式开课,上课前建筑工程学院党务办孙诗尧宣讲了课程纪律要求,并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祝愿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课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金陵主持,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章把党的性质概括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对于这一表述,可以简单地概括为“两个先锋”、“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陈金陵在课上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4点要求:

1.学习。

2.发挥模范作用。

3.加强党性修养。

4.密切联系群众。

最后陈金陵老师要求每一位积极分子在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