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2020年10月18日下午2点,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于红楼101进行。本次专题讨论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由学生党务工作办公室李显成主持。

课程开始,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十分钟的分组讨论,讨论过后各组选出代表到讲台上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随后,各积极分子们就各种疑问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在大家一同讨论下,将问题解决。最后,主持人提出了合格共产党员的四条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2、牢记党员的特殊身份,严格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

 3、努力学习、践行“三个代表”,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4、为人民服务,从身边做起。

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到今天为止已全部结束,希望各积极分子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进取,争做合格党员。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