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13日,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于四教109正式结课。本期党课结束,是新的学习的开始,是向党组织靠拢迈出的第一步。

课上,唐喜梅老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唐老师一步步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手续,还指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这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 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共产党员的党性本质上代表着一种崇高的品格和操守。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应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虽已结束,新的学习却才刚刚开始。在此,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积极去学党史,深刻体会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早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