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的指导思想----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作者:陈金昱        发布时间:2021-10-10        

2021年10月10日上午10:20,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电教105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党务办钱浩宇宣读党校纪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主题为:“党的指导思想”,主讲人李爱国老师。李爱国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李爱国老师从思想的起源、内容的发展以及深刻的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课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的聆听老师的讲解,在老师的带领下,各入党积极分子们领会和感受其间的要旨,在端正入党动机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华。

今日起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走上章程,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早日达到共产党人的标准,愿入党积极分子们早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人:梁桥、李佳、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