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共谋学院发展
作者:欧阳祥森        发布时间:2021-12-15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骨干教师的沟通与联系,12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北校区三教30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谋学院发展。张书记强调,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的重要工作,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和参与学院管理和发展,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宏书记强调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广泛意见听取的座谈会,也是一次工作经验交流的机会。希望各位建良言,献实策,凝心聚力,共铸学院发展同心圆,促进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