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作者: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9会议室举行第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会上张宏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李小华领学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文件。

副院长彭利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巡视工作和教育重要论述的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梁桥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思想感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文件精神落实落细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