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统战工作|我院教师刘向龙参与与湘潭民建文体支部共同开展的学习分享会
作者:刘向龙、周洳帆        发布时间:2023-03-14        

311日下午,民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与湘潭民建文体支部在木鱼湖公园碧泉文化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民建市委常务副主委林亚科、政协委员胡修华、政协委员言格出席会议,民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和湘潭民建文体支部全体会员参与。

  会上,湘潭民建文体支部主委陈湘衡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教师刘向龙作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主委向全体参会成员就民建的历史以及发展为主题作宣讲。会后两个支部分别就2022年总结2023年规划进行了分享。

  湘潭民建常务副主委林亚科表示,这次两个基层支部联合举办的学习分享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史,共同迈向新征程,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民主党派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层组织的主委应与支部会员一起成长,提升参政汉政水平,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刘向龙如是说。


(审核:张宏、梁桥、邓奕)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