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学生三支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彭佳、钟玉玲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6日晚,我院学生第三支部在红楼208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笑雨主讲。

课程上,朱笑雨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引用并强调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除此之外,还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报告的框架以及报告的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倡导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朱笑雨讲述报告的框架并引出了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除此之外,她还讲解了二十大的相关精神纲领,强调了党的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倡导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顺应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这一举措等等。

最后朱笑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呼吁大家:同志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张宏、梁桥、朱笑雨)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