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土木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彭辉华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32日下午,土木教研室在3教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副院长彭利英、副书记梁桥莅临指导。会议由土木教研室主任刘兆丰主持。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教研室近期的工作安排,刘兆丰汇报了教研室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对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1)实习期间学生的疫情防控;2)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3)专业论证工作的启动。

学院梁桥副书记对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要全员调度、克服困难,把专业认证作为个人发展与学科发展建设相结合的重要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对3位新进博士进行了“一帮一”的指导教师安排,皮正波、汪勤用和李盛楠3位博士分别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各位老师对新进博士的授课能力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授课技巧,诸如如何更有效地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较充分的探讨。

彭利英副院长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公开课的必要性和作用,有利于帮助新教师站好讲台。并从教学资料的准备、PPT课件设计、师生互动、授课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希望通过公开课的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 我院举办专业认证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