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调研学习 寻求发展 专业认证 我们在行动
作者:李文菁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在学院书记张宏教学副院长彭利英的带领下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工程认证调研学习活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在机械学院会议室接待了调研团人员。

机械学院陈院长热情的欢迎了调研团成员,并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建筑工程学院彭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以专业工程认证为主题,围绕实验、实习和课程设计等方面借鉴学习机械院好的经验陈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实习和课程设计考核情况以及工程认证考核指标,重点介绍了“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的梯次目标”、“课程设计目标和具体考核标准”等机械学院各教研室的具体做法,令我院调研团受益良多。双方实验室主任还就提升大学生科研能力制定“挑战杯”、“互联网+”创业大赛等竞赛的激励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加强了联系和互动,对于我院土木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核人: 梁桥  彭利英 李文菁)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