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程管理专业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作者:龙鹏程        发布时间:2021-06-09        

202168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由院系领导、外聘专家、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的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委员会在北校区3305报告厅听取学生的毕业答辩。

IMG_4931

经过指导老师及教研室的推荐,6组参与2021年第七届全国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的全体成员及刘星亮、肖霓等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公开答辩。答辩学生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展示了BIM建模、GCCP计价、招标投标文件、施工组织设计等毕业设计成果。同时,条理清晰、准确地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根据毕业设计答辩评分标准对学生毕业答辩进行了评分,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毕业设计答辩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不但能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获得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机会!


IMG_4932 IMG_4933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