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以赛促学|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成书珊        发布时间:2023-01-11        

近日,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全省本科院校的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等专业同台竞技,我院2018级建筑学专业学生蒋凤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为我院学子首次获得此赛事的佳绩。

据悉,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有来自全省20所高等院校200名选手参赛,“低碳·健康·友好”为主题,设计题目为“南方某科技城未来社区设计”,着眼“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植入对建设低碳社区、健康社区、友好社区这一城乡规划学科需要探索研究的课题的思考。

为了备战此次大赛,我院建筑学教研室承担了赛事的组织、选拔等工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与指导,挑选出3名建筑学同学参加了省赛。参赛队员在成书珊、杨宁、雷婷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学习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等多重因素,全力投入竞赛准备工作中。本次竞赛,大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师生们潜心教学改革的成果。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