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桥梁博士及公路BIM设计系统系列软件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7        

32~35日,我院诚邀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为我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作《桥梁博士》、《公路BIM设计系统》等软件的系列培训讲座。培训地点在北校区35楼机房。培训为期4天,共有50余名学生热忱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由浅入深,针对桥梁计算、公路线路总体、路基路面、隧道等的建模、自动绘图等进行了深入互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讲师结合具体工程一一剖析,让学生们领略了桥梁博士及公路BIM技术如何在具体工程中的应用,有助于学生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拓展就业空间。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