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转育人思路 促校企融合 走访中机国际
作者:梁桥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深化校企融合,建设好建工楼BIM机房,更好的服务应用型人才。31日下午,网络中心主任廖毅、院长李小华、副书记梁桥等一行走访中机国际。

中机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易凡亲切接待了一行,并介绍了中机国际基本情况,对我院提出的校企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产生了浓厚兴趣。院长李小华对中机国际的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一行参观了展览馆、BIM机房,中机国际刘总详细介绍了BIM机房云平台搭建技术,现场展示远程BIM各软件协同运行,为我院建工楼BIM机房建设提供了详细的建议与意见。中机国际科技部吴部长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

此次走访拓宽了我院应用型办学思路,为培养学生工程实践应用能力提供了丰富的工程素材。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机国际,英文全称China Machinery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Design & Research Institute Co., Ltd ,简称CMIE,原机械工业部第八设计研究院),我国最早组建的国家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之一,创建于1951年,总部设在长沙,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MEC)的全资子公司。


(审核:张宏 梁桥 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