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实验教研室参加教育部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作者:沈雅倩、胡艺腾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要求,6月11日-12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以线上授课方式举办“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我院实验教研室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开展了6场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高校实验室安全问题分析及学生实验环节准入培训,实验室安全四化(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实验室危险品信息化管理、实验室生物安全基础、“以人为本”的数字化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助力实验室安全体系等,各实验室代表还分享了在实验室安全工作上的举措及其取得的成绩。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院实验教研室负责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启发和示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