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环教研室2022年秋季公开课
作者:陈歆儒        发布时间:2022-09-28        

公开课对于教师而言,是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了在公开课上表现的更加出色,老师都会不断改良自己的教学方式,把教学用的理论知识掌握完备,并且公开课可以让教师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激发教师的成长意识。为了促进同行教学交流,激发教师成长意识,展示教师的自我价值,建环教研室于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个月组织开展了公开课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课程名称

任课老师

2022928

星期三 第五节

四教302

燃气输配

王平

2022928

星期三 第六节

红楼208

建筑设备

邹捷书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2815590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28155904

两位老师在课堂上发挥出色,充分体现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得到了学生们以及听课同行老师的一致好评!课后教研室老师们跟两位老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张宏、梁桥、欧阳祥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