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院长李小华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
作者:李盛南        发布时间:2022-06-24        

621日下午,院院长李小华、实验教研室主任李盛南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长沙理工大学刘新喜教授团队、刘龙武教授团队及中交二航局长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总工程师陈超华、生产管理部部长汤吉松等出席交流会。


  三方人员着重对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南方地区桥梁长期性能提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三方对加强科研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表示会进一步推进科研项目申报、技术转化和人才培养的合作。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近五年科研项目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