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技大讲堂通知(中南大学 杨小礼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主讲题目:非线性极限分析理论及其应用

主讲人:杨小礼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下午15:30

地点:二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主讲人简介:

杨小礼,男,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升华学者”特聘教授。先后获得了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奖、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湖南省青年科技奖等10多项科研奖励;5篇论文入选0.1%ESI热引论文。先后负责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交通部西部交通科技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10多项科研课题研究。长期从事土木工程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传统极限分析理论是建立在线性Mohr-Coulomb准则基础上,实际上大量的实验证明破坏准则是非线性的。基于非线性准则,主讲人在国际上首次建立极限分析非线性理论,成果得到国际同行专家高度认可。

论文被SCI他引1600多次,被国际著名学术出版机构Elsevier评为“中国土木与结构工程高被引学者”。多次在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进行高级访问研究。指导的博士论文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指导的硕士论文获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担任国外期刊IJPS的主编、国外期刊CAES副主编。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