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石磊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梁桥        发布时间:2022-03-07        

202235下午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石磊,副院长解明镜,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赵明桥,建筑系主任李哲,建筑系副主任柳思勉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兴业、建筑工程学在潭院领导出席交流会。


院长李小华致欢迎词,并从学院办学历史、招生情况、专业发展、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概况对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指导表达了感谢。随后王兴业院长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基本概况。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感谢我院对学科竞赛的大力支持,提出省内建筑、艺术类高校应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副院长解明镜介绍了建艺院基本情况,回顾了与我院的深厚友谊,祝贺我院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与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实践平台

(审核人: 张宏 梁桥 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