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魅力女生”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4        
为丰富女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女生文化内涵和个人魅力,5月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特邀设计艺术学院王晶老师为女生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魅力女生”主题讲座。
讲座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声中开始,王晶老师从女生外在个人形象、交际礼仪和同理心、就业、成才等方面做了讲解,并与在场所有的女生展开了互动。
 王晶老师特别从护肤、穿衣搭配等方面讲解了女生保持良好仪容的重要性和方法,对现场同学的站姿、坐姿等进行了点评和纠正。
 讲座还涉及到应聘面试时怎样作自我介绍、相互介绍等等一些礼貌性的常识,着重讲了女生成才所需要的关键素养——同理心,同理心即善解人意,它是情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每一位成长中的女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具有魅力的女性往往是有很强同理心的人,这一点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现场的各位女生也被老师的优雅而亲和的魅力所感染,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座为我院女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美丽、共享魅力的平台,丰富了女生们关于礼仪及形象方面的知识,引导女生对美的正确追求。
 讲座结束后,王晶老师在微博中说道:“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受邀为湖南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所有女生讲课,关于礼仪,关于沟通。我想,女人的同理心,女人的善解人意,女人的温柔和坚强,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元素。送给所有的母亲,包括所有未来的母亲。”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