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典礼暨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2        
 
6月1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欢送会”。副校长彭晓、建筑工程学院院领导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上,彭晓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毕业后能继续发愤图强,发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创自己的一番事业。副校长彭晓、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金陵为2011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典礼结束后,学院又举行了形式多样、节目丰富的欢送会。本次欢送会以“似水流年、放心去飞”为主题,全场毕业生的欢呼着踏上了学院为他们搭建的追忆青春、畅想青春和感谢青春的舞台。此次毕业欢送会就像一部有关大学、青春、人生的纪念册,将毕业生们在湖工的幸福生活重现,它让毕业生们珍藏美丽校园中的记忆片段, 让毕业生满载着学校对他们的美好祝愿给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是结束,亦是开始,没有失去的慨叹,唯有收获的喜悦,告诉他们用盛情的激昂去憧憬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 钟征  2011-6-21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