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深究历史重点,牢记青年责任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唐天舒、裴敏希        发布时间:2021-04-24        

  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学会干部干事对党的相关历史的了解,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于423日在新校区B栋506进行。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周洳帆主持,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干事到场参会。


会上,周洳帆老师提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点重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求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全面贯彻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对当代大学生的勤勉实干、勇于创新、锲而不舍等精神。广大学子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面向未来,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团学会中的一员,更应该做到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做新时代的火炬手。

最后,老师对当前学生会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她强调团学会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工作服务,同时要从自我做起,严格规范自身,促进学院学风向上向优发展,在工作分配上能够做到合理分工,多与自己的部长或分管主席进行沟通,保证任务传达的准确性;同时在态度上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完成工作。对此,老师希望能够立即做出整改,最后建设成为一个更好更完美的团总支学生会。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