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开展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杨蕊茹        发布时间:2021-05-12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我院团总支于5月12日中午组织各班级团支书及团员们在红楼105开展《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光荣与梦想》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周洳帆老师主持。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周洳帆老师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讲述了我们党创造的非凡业绩和百年来英雄人物事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应该努力,以深沉的使命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无数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都肩负了这一份责任与荣光,书写了一部又一部可歌可泣的历史。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伟大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团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熏陶,同时提高了基层团支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