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毕业你准备好了吗!”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引导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毕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相结合,63日,我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在一报告厅举行“我为学生办实事——毕业,你准备好了吗!”专题会议。人民武装部刘宸均副部长、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梁桥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宸均副部长做了题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针对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专题报告。从“参军七笔账”开始对毕业生参军入伍进行了思想动员,并引入我校多名参军入伍在部队表现优异的学生作为实例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经济、政治、风险、素质、名誉、机遇、学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后多人准备报名参军。随后,我院辅导员谭杰、刘娟、唐喜梅、李佳,针对所分管的工作,从毕业档案、团员档案及智慧团建、离校期各类心理咨询问题、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让毕业生明确自己在毕业前即将要做的准备工作。最后,梁桥进行总结发言,对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这次会议,我院毕业生明确了在即将毕业的时候自己要办的各种手续和工作,营造了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安全健康、规范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

说明: c1b20642e9059780ee20541e0bf4bf5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