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青春如火,斗志昂扬:建工篮球队荣获校篮球联赛亚军
作者:周洳帆、满朝鹏        发布时间:2021-06-07        

  2021年6月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校级篮球联赛决赛在校体育馆篮球场完美落幕。建工篮球队以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我校篮球联赛亚军。

  决赛场上,建工学院篮球队对战计通学院篮球队。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双方球员不断相互进攻、严密防守以及精准抢断拦截,篮球场上气氛不断热烈。两个学院的球员们暗暗较劲,这不仅仅是一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荣誉,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碰撞,最终,建工学院篮球队以2分之差荣获此次校级篮球联赛的亚军。篮球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坚持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
  这次的校篮球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般的友谊。望我院篮球队在下一届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