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羽毛球队喜获校第八届院部团体大赛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周洳帆、游梦豪        发布时间:2021-05-27        

学校第八院部团体大赛落下帷幕。羽毛球喜获羽毛球冠军。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队员的脸上,我们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劲头。在赛场上,他们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努力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认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经过小时的激烈角逐,羽毛球赛冠军终被羽毛球队摘取在比赛中,队员们向大家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拼搏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以及充满活力的青春面貌。

羽毛球赛举办目的在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深同学间友谊,增加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使更多同学参与运动、热爱运动本次活动能够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的同时也能锻造同学们强健的体魄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审核人:梁桥 李佳 唐喜梅)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