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携笔从戎,青春无悔:高质量就业座谈会系列①
作者:谭杰        发布时间:2022-04-0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29日下午1430分,我院高质量就业座谈会军绿专场第一场在304召开。湖南工程学院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邢承勇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征兵专干谭杰老师及70余名土木专业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刘宸均副部长针对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作了简要说明,通过与学生互动的形式,融入学生团体,加强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意向,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学生踊跃参军,投入保家卫国的队伍中来。

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刘宸均副部长和梁桥副书记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退役士兵陈鹏发表了个人的参军感悟,交流发言后,梁桥副书记作会议小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