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新形势,应聘新时代:我院举办2022年第四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
作者:贺跃辉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应聘的全面认识,增强我校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11月13日,我院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在三教304顺利开展学生办公室李佳老师、教学教研室张方媛老师、曹伟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经过第一轮初选,共十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按计划顺利进行,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情景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及现场游戏互动等环节,全面真实地还原应聘情景。各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在各流程展现自身。另外还设有观众互动环节,赛场氛围轻松活跃。

名选手自我介绍结束评委老师都会进行详细点评,从简介材料选取、书写格式、叙述技巧、思考问题角度等多方面位选手提出具有针对性的综合性评价并提出改善建议,对选手们存在的问题进行悉心答疑,赛后,选手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获奖情况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金峥杰

二等奖:周明、蒋湘杰

三等奖:莫美琦、汤浩文、黄亚

优胜奖:易罗胜、阳月晶刘思远胡英杰

大赛最后,李佳老师此次比赛做最后总结,对选手们表现表示肯定,希望经过此次大赛能让各位同学更加熟悉招聘流程了解招聘礼仪提高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有意识的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审核:张宏、梁桥、周洳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