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院开展“‘E’起学习打卡,共度充实寒假”学习打卡活动
作者:周洳帆、施业成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了在寒假期间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院学生联合组织开展了“‘E’起学习打卡,共度充实寒假”18天学习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休整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知识见识。

本次活动依托线上QQ群“打卡”进行,活动形式自由灵活,同学们自由选择学习时间、场地,每天在群里完成一定时间的打卡并上传学习笔记。活动自2月1日开始,于2月18日结束,共计18天,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工程管理2102班的吴孟婷同学持之以恒的每天发布自己的学习笔记,学习的同时把这一份成果与快乐也分享给身边的人;建筑学2101班的钟玉玲同学利用假期学习计算机制图软件技能,在打卡圈子里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1511B


本次学习打卡活动通过线上每日打卡的新颖方式进行,参与热情程度高,反响热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


(审核:张宏、梁桥、李佳)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