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挥洒运动激情,展示青春风采”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唐喜梅、朱文展、杨子健        发布时间:2020-11-07        

树梢绿中泛黄,秋霜温柔地布满这片充满着青春活力的运动场。为了展现学子风采,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运动生活的益处,我校于2020年11月511月6日在主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湖南工程学院秋季田径场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参加,取得了让人颇为满意的成绩。此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学院的一项教育方针;是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促进学院教育改革,检阅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

青年不止风华正茂的年华,更有谦和而狂妄、骄傲而坦然。湖工学子们秉承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用热血拼搏、激情澎湃在运动场上大放异彩,完美的演绎了新青年一代的运动精神。 

在此次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中,共有13个来自不同学院的方阵。各具特色的方阵以及他们精彩的表演为这次开幕式增添了多种不同的色彩。建筑工程学院方阵的成员们头戴安全帽,身着统一服装,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我们,带着蓬勃的朝气向我们表演了舞蹈《改革春风吹满地》,给现场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并充分的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独特风采。

更应该值得赞歌的,便是他们,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他们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是值得我们钦佩的勇者。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地报名aa参加本次运动会,其中参与的运动员多达80多位,他们为了学院的荣誉奋力拼搏,不畏难、不退缩,在这些项目中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谭建辉同学荣获标枪项目第一名,王润坤荣获铅球项目第三名,肖彬同学荣获女子100米第八名,禹瑜俊荣获跳远项目第八名。刘熹微获得了教工组女子1500m第七名和教工组女子跳远项目第二名,刘杰荣获教工组铅球项目第五名,曾洪豪荣获教工组男子1500m第五名,陈晓荣获教工组800m第五名,彭辉华荣获教工组跳远项目第五名,黄晓燕荣获教工组800m第八名。此外,我们学院的女子4×1004×400接力都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男子20×60接力赛接力赛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而没有获得名次的运动们也并没有气馁“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在奔跑时不忘坚持直前的积极状态,运动员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精神和豪情。

当然,除了我们运动员们的激情拼搏,我们的工作者们也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在身后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刻也没离开自己的岗位。他们的努力和用心为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了热爱生命,在运动中体验到互助协作,在运动中学会坚持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积极乐观。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身为青年的我们,因热爱而愿迎万难,用生命拥抱热血,用激情浇灌青春,在运动生活中使人生变得更加丰富绚烂。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