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十一月份月讲评
作者:梁桥、唐喜梅、裴敏希        发布时间:2019-11-28        

我院于11月27日中午12点在主校区(北)学海二食堂二楼活动中心举行了十一月份的月讲评。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佳老师主持,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十一月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且提出相应意见与建议。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讲评中,李佳老师首先对本月举行的活动进行了大体总结,对在已经举行完毕的应聘模拟演练大赛获奖的同学表达祝贺,同时对礼仪队面试、阳光晨跑、校园歌手大赛、班级辩论赛以及篮球赛等正在进行的活动寄予厚重的期望,并对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表达鼓励。

其次,李佳老师在学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是到课率,向同学们通报了各班的到课情况,对到课率低的班级和一些旷课的同学进行点名批评。二是手机袋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负责地贯彻下去,班级干部之间可以相互配合进行落实。三是有关诚信考试,李佳老师强调了考试诚信问题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此外,在寝室方面,李佳老师通报了寝室评比情况,鼓励同学们向优寝学习。

最后,李佳老师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寒,注意保暖、以防感冒。同时也强调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说明了最大可以使用功率,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

从此次月讲评中可以看出,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期望,也希望同学们能将收获的建议可以很好地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