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2020年建筑工程学院“与信仰对话”共青团主题讲座
作者:唐喜梅、郑涵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了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并在之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有着清晰的规划,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日晚19:00在图书馆一报告厅开展2020年“与信仰对话”共青团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对象是当代大学生,目的是为了给刚进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前进的方向以及宝贵的经验。大学生活是相对自由的,刚进入大学的他们习惯于教师和学校的严格管理,面对多样的课余活动和充分的课余时间显得十分迷茫,不明白该如何去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课余生活,也不知道该如何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相信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和一系列详细的规划。

在此次讲座中刘博士以人与动物的区别人天生的残缺人必须付诸于对象、外、凝聚自己的本质与自由意志三点内容来展开讲座,深刻而严谨的论证了当代大学生要努力读书的必要性我校大学生在此次讲座中收获良多,并且什么是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在大学中为何要努力读书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同时也清晰了自己未来大学生活的奋斗方向。

 

中国之梦即为中国梦,作为当代后力军的我们应不弃国梦,怀抱着中国梦砥砺向前。先有人后有国,无人便无国;国之梦寄托国人之梦,国人之梦筑成国之梦!不弃国梦,便是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坚定自己的信仰,不骄不躁、不屈于时、不服于输!

每个人心中都怀着自己的信仰,或远大,或微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身负历史重任,更应当端正自己的人生态度,持有自己的信仰,带着意气少年的满腔热情,向着梦想的彼端,向着祖国的繁荣未来坚定出发。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