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我校书记校长带队调研省内高水平大学(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带队,副校长罗毅平,党政办、研究生处、改革发展处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分别到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商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7日上午,学习调研组来到湖南师范大学。师大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欧阳峣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蒋洪新简要介绍了师大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师大在学科建设、管理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希望与湖南工程学院加强交流沟通,扩大在工科领域和产业转化领域的合作。陈岳堂对师大的办学成果表示敬佩。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与成果,希望学习借鉴师大在学科建设、管理机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经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易兵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并希望得到师大这样高水平大学的指导和帮助。师大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杨震、科技处副处长邹永星分别从学科建设与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分别从学科建设、科技体制改革、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会后,蒋洪新陪同客人参观了师大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展览厅。

下午,调研组来到湖南工商大学。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曾伏秋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唐亚阳简要介绍了工商大学“十三五”以来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和成效,他总结了学校发展的五点宝贵经验:一是目标引领;二是问题导向;三是改革创新;四是抢抓机遇;五是党建保障。陈岳堂对工商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欣赏,他简要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办学历程和成果,易兵进行了补充介绍,并希望向工商大学学习,推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是在学校迎接第四次党代会、获批一本招生的背景下开展的。调研组还将继续赴省内外高水平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