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企业家李光秋在我院开展“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8日下午16点40分诚邀企业家成都湘骏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秋在主校区(北)四教401教室进行“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教务秘书黄晓燕,辅导员唐喜梅出席了讲座,学院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光秋董事长凭着自己在高速公路修建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高速公路施工、测量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同时向土木类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第三、期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吃亏耐劳,一定要到施工第一现场去加强锻炼。

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提出自己的问题,李董事长一一进行解答。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具有哲理性,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必须牢记李董事长的谆谆教导。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