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程管理专业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汤丹、黄丽静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621日,历时6个月的“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在西安圆满落幕。现场传来喜讯,工程管理专业由蒋佳峻、谢丽莹、贺振晋、胡煜、谭雪梅五名学生组成,贺玲、黄丽静担任指导老师的“有模又有young”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24C模块一等奖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工程管理专业共组织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全部获奖,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因其竞赛水平高、影响范围广等特点, 2021年已被教育部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赛事。本届大赛共计528家院校、3352支团队、15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共计提交作品1495份。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于202012月开始筹备,选拔出8支队伍分别参加三个模块比赛。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参赛队伍精心备赛、老师悉心指导,终于获得佳绩,并首次获得特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以拓宽大学生的建筑专业视野,以培养BIM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及就业率为目标。工程管理专业已连续7年参加该赛事,每年均取得良好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工程管理专业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打出了响亮的名号、为我校培养建筑信息化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8b4b402c8c06d3a90f82a6501b547e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2020All Rights Reserved